小名儿叫景景

你知不知
道我默默在祈祷
有一天你会回到我怀抱

不可以丧

他们既然退赛,就有他们的打算,我相信,那声明过不久大蟒也会出来道歉,毕竟胳膊拧不过大腿,但是,中国是人民当家做主的国家,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,如果我们真的因为他们被迫的妥协而妥协,那我们他们的反抗又有什么用?
为什么他们没有用无声的反抗?如果是我,在明年世乒赛团体上来个一轮游,总局肯定得下台,他们没有这么选择,而是拿着自己的前途公然退赛,我敬佩他们的勇气,也敬佩他们不拿国家利益开玩笑的大义。他们都是好样儿的。
但是,请记住,这是中国,支持中国乒乓球的球迷年轻化了,如果没有妥善处理好这件事儿,对年青一代的影响会是什么?希望大家以青年的名义,请政府出面,还青年一个健康向上的环境,不要扭曲了青年的心,让他们认为中国就是官僚主义统治的不让人民表达意愿的国家啊,毕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要靠着90后90后甚至00后去开疆拓土,去拼去闯。
《再出发》里面有一条横幅,道路对了就不怕艰难,现在指引青年的道路对与不对就看当局怎么想了,一时的胜利却输了未来,值得么?

评论

热度(5)